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刘永?
职业:学生
年龄:2?
位置:草原蓝天下
个性介绍:青春热火写青春
QQ:278230064

再见骊歌

分类:此情此景 | 标签: 朋友   珍重  
2007-07-18 03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时隔多年,我又听到了那曾经的小虎队的歌,从那首骊歌,我们开始了对朋友情谊深情的珍存.多年之后,我们似乎还没有找到友谊的真谛,当南风又轻轻的吹送时,我们的情不知又要飘向何方.

    相聚的光阴匆匆,三年,那恍惚昨天般的相聚就要变成明天的离别,今天,我们有喜怒哀乐,有酸舔苦辣,有成功时的喜悦和失落时的滔滔泪水,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,离别以后还要彼此珍重.

    重新从抽屉里那堆凌乱不堪的杂物中,找到当年曾经在外旅游时的灿烂合影,那时的我们,是那么的意气风发,是那样的生气勃勃,是那样的期待着明天的太阳,悄然间,泪水已打湿了那已经发黄的页边,而这泪水更多的是欣慰和喜悦.

    请绽放我们最绚烂的笑容,给明天更美的梦吧,亲爱的朋友请再一次握一握手,从今以后要各本西东.

    曾经喜欢发短信的我,这时已经不再习惯了大拇指的运动,几个电话把曾经在球场一起奋战过的兄弟们再最后一次召集起来,虽然大家此时都很忙,可没有一个人拒绝,大家不月而同地穿上了那当年一同买的队服,如同胜利的将军们如约而至,虽然天气是如此的炎热,大家踢的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卖力,直到大家已经没有了一丝的力气,全都倒在了曾撒满我们汗水的草坪上,仰望天空,模糊的双眼已看不清天边的云彩.

   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,成长的路上有你也有我,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,我们是永远的朋友.

    从来没有挂过科的她,也因最后一个学期的一门考试不合格使这个大学变得圆满,没有悲伤,只有从容,握着她的双手,无言中有的只是一个坚定的眼神,从她那熟悉的背影中,我看到了另一面的坚强.

    凤凰花已经吐露出了艳红,那是在祝福你和我的梦,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,请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.

    最后的散伙饭,并不富裕的我们是在全市最好的宾馆里举行的,平时不擅酒力的我,挨个和每一位战友喝告别酒,这酒,仿佛千杯不罪,直到和最后一个碰杯后不省人事,隐约中,班里的几位女同胞在失声的抽泣着,后面是几个高大的安慰的身影.

   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,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,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,我们是永远的朋友.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27 09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足坛十大魔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